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地方放松调控信号频出 8月三亚楼市波澜不惊

————三亚房地产市场2013年8月月报之政策、市场

房天下  2013-09-04 10:47

[摘要] 8月一直被当成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期,开发商在这一月份会使出浑身解数制造出形式多样的营销策略以便于积攒客源。海南楼市在8月这一期间出现了“旺季到,价先涨”的迹象,楼市淡季暖风习习。

 

(三)海南规划建设

1、海南明确区域定位和发展方向 以功能区划保生态底线

海南将进一步明确区域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严格遵循中部核心生态保护区、东南部旅游度假区、西部工业区的产业布局,并将重化工业项目严格限定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和东方工业区内,对不符合规划要求及布局原则的建设项目坚决拒之门外。 >>>>>>详情

解析:近年来,海南进一步明确了区域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逐渐形成以功能区划为基础的“分区引导、分类控制”的管理模式,其中海口高新区重点发展生物制药、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

2、海口保障房为市民幸福加速 新开17个项目建房6783套

2013年,海口计划实施农村危房及库区移民危房改造3500户,截至7月底,农村危房已开工3500户、开工面积307834.6平方米。计划用3-5年的时间完成农村危房及库区移民危房改造约1.5万户。 >>>>>>详情

解析:2013年海南省政府下达任务,海口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9900套,到7月底海口市已新开工保障房6783套,年底前可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建设计划任务。

3、琼海潭门风情小镇总体规划“出炉”将建标志性建筑

8月6日下午,由北京创新旅游开发中心和海南境界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策划的潭门风情小镇总体规划“出炉”,描绘了海南侨乡琼海潭门镇未来发展的蓝图。 >>>>>>详情

解析:潭门风情小镇规划提出,打造潭门风情小镇应当依托南海地缘关系,深度挖掘与南海相关的旅游文化,做大做强旅游文章。

4、海口办实事大投入 新建市民文化广场

8月9日从海口市城建集团获悉,海口市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滨水区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其中包括一处大型市民文化广场。该项目位于海口市世纪公园北部临海处,是名副其实的海边。 >>>>>>详情

解析:该项目总投资为2828.76万元,建设内容主要有文化广场、临海绿地、配套公用设施等内容。8月计划完成设备房舞台主体工程、广场整体铺装、停车场工程、绿化工程和广场及停车场配套工程。

5、海南进入服务地产时代 度假式健康养老渐成时尚

8月15日-9月15日,天来泉国际休养中心“一站式康疗服务体验周”盛大开幕,开启海南旅游地产的全新模式,标志着海南进入服务地产时代。 >>>>>>详情

解析:西方国家的先进经验告诉我们,优质的健康养老生活,不仅需要完善生活配套、全面身心照护服务,更要包含丰富的生活内容,以及知音人群的聚集。目前我国的养老生活保障体系尚不完善,亟需一种符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

延伸阅读:

三亚楼市保持升温态势 业内:看好下半年市场

8月楼市趋势平稳 三亚"金九银十"预备工作足

海南夏季保持清爽 楼市销售"淡季不淡"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 "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