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地方放松调控信号频出 8月三亚楼市波澜不惊

————三亚房地产市场2013年8月月报之政策、市场

房天下  2013-09-04 10:47

[摘要] 8月一直被当成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期,开发商在这一月份会使出浑身解数制造出形式多样的营销策略以便于积攒客源。海南楼市在8月这一期间出现了“旺季到,价先涨”的迹象,楼市淡季暖风习习。

 

6、三亚控制普通商品住宅 发展经营性产业型地产

2013博鳌房地产论坛论坛开幕式上,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表示,欢迎各地游客到海南“避暑”,三亚将重点发展经营性、产业型地产。 >>>>>>详情

解析:目前三亚产权式酒店和酒店式公寓项目已 过了50个,投入运营的超过了30家。三亚进一步加快了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包括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将在年底试营业,槟榔河旅游商业街等项目在加快推进。

7、八月三亚楼市内外兼修 "热身运动"风生水起

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来形容海南楼市的淡、旺两季再恰当不过了。如果以“金九银十”为分界点,8月正好站在冷热交替的分界点上。面对这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热身运动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谁都不想输在起跑线上。 >>>>>>详情

解析:对三亚的开发商而言,8月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截止8月21日(8.1-8.21),三亚楼市成交663套,成交面积约6万平方米,成交量相比7月同期(7.1-7.21)的606套环比上涨了9%左右,成交面积环比上涨了近20个百分点。 

(二)三亚规划建设

1、三亚"同心家园"九期配建480余套限价商品房

据三亚市规划局消息,由三亚东锣岛地产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同心家园九期”一期项目,将配套建设5万多平方米约480余套的限价商品房,户型面积集中在90-120平米之间的三房二厅和二房一厅。 >>>>>>详情

解析:据三亚东锣岛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心家园九期”一期项目将主要建设12栋24-30层住宅楼、一栋三层幼儿园和2层沿街商业。

2、三亚:没有报建顶风抢建 双品学校"危楼"被强拆

8月1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凰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对位于解放路延伸段的双品学校刚刚建起的1栋6层高的违法“危楼”实施强制拆除,总面积4200平方米。 >>>>>>详情

解析:位于解放路延伸段上的双品学校是三亚一所私立学校,在校学生人数约1000多人,由于学校师生增多,教学场地有限,双品学校于去年10月份拆掉原来的两层房子,建起现在的楼房,建到3层时被执法人员发现没有任何报批手续,但依旧顶风抢建。

(二)三亚土地市场

1、三亚创意产业园地块拟出让 使用年期50年

记者8月11日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经市政府批准,三亚市拟挂牌出让三亚市创意产业园A39-2/2(1)地块,该宗项目用地面积50041.9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一类工业用地,使用年期为50年。 >>>>>>详情

解析:根据要求,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需单独申请。根据有关规定,申请竞买人资质由市创意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初审。 

延伸阅读:

三亚楼市保持升温态势 业内:看好下半年市场

8月楼市趋势平稳 三亚"金九银十"预备工作足

海南夏季保持清爽 楼市销售"淡季不淡"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 "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