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市进入改革深水区 高端旅居产品受热捧

——三亚房地产市场2013年12月月报之政策、市场

房天下  2014-01-07 16:36

[摘要] 在实时一期的全国400个城市的分级排名中,海南省的海口、三亚两市均列入三线城市行列。海南房地产业内人士称,虽然城市规划建设距一二线城市尚有差距,海南的房价绝对秒杀“二线”、赶超“一线” 。

 

(三)海南土地市场

 

 

 

海南11月土地成交60宗 房产成交7056套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11月海南土地市场共成交60宗地块,环比上涨5.26%,成交金额36.62亿元。相比上月,11月海南土地交易量价齐涨,上涨幅度达52%;土地供应方面,供应宗数94宗,其中住宅地块59宗,供应总面积285.72公顷。

解析:未来海南土地市场将由东线向西线、一线向二三线转变。大的地块,好的资源基本上都被他们盘踞。而且项目入市的时间在整个市场都相对成熟的阶段,这样肯定会导致市场发生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海南年内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833宗 拆违80万平

记者从26日召开的海南整治违法建筑和城乡环境卫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海南省以土地违法违规警示约谈和公开挂牌督办案件为手段,从快、从严、从重查处违法用地案件,2012年以来,共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833宗。

解析:今年,海南省政府和省国土环境资源厅2次对土地违法问题比较突出的3个市(区)政府领导进行警示约谈,在《海南日报》上公开挂牌督办4起土地违法案件,有力地震慑了土地违法建设行为。

海南城镇土地使用税调整 自有自居住宅地缓征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财政厅了解到,为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提高土地使用效益,经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会同省地税局近日下发通知,决定自2014年1月1日起,调整海南省现行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和土地等级。

解析:调整后海南省划分为四类地区,并根据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土地用途、地价、地段繁华程度等因素划分不同土地等级。

延伸阅读:

海南省保障性住房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海南重拳出击清理闲置土地 楼市沉寂后迎回暖

旅游服务的海南Style 官方APP带你畅游三亚

海南本土文化产业发展迅猛 与旅游融合创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