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鹏:旅游地产的营销模式不具备可复制性

房天下  2012-10-12 18:20

[摘要] 在业内一直比较关注的产品同质化问题至今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的情况下,2012年秋交会地产名家讲坛的主办方荣幸的邀请到海南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鹏先生,从海南及三亚旅游地产运营开发、营销实战方面进行剖析,并就旅游地产,尤其是旅游住宅地产的营销策略和战术体系,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他这些年从

 

陈鹏先生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个成功案例:即他在三亚操盘的凤凰水城项目。凤凰水城项目是三亚市中心130万平米的标杆大盘,项目做了度假屋的全服务模式,成立了家泛酒店度假屋公司,同时依托五星级酒店,将整个社区作为酒店客房自然延伸。通过委托、代管、托租,不仅解决客户之忧,而且实现物业增值。以五星级服务为标准,以管家式服务为核心,形成了一套高质而全面的服务体系。

项目的营销亮点有四个方面:一是品牌保障,这个项目的时间比较长,六年的品牌积累,而且请了 做代言。二是产品保障,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户型优化、园林景观。三是项目是绿城做代建的,有绿城的品质保障及全覆盖度假服务体系,四是项目在市区,有着非常便捷的交通和城市配套。

营销战术是四大点:布局、区域圈层、岛内拦截、三亚布点。他们在目标客户群城市设立了项目展示中心和售楼处,通过项目展示中心、售楼处和分销商资源,进行了客户拜访、小众推荐和泛众营销,泛众营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式。岛内拦截主要是在机场、市区、酒店、景点,利用户外擎天柱或LED、酒店媒体等进行客户全接触链CTM有效管理。三亚布点即在项目周边旅游客户到访区域设立了自己的服务中心。

凤凰水城营销历程:项目从04年初签约到现在经历了三个阶段,阶段是树形象,第二阶段是树知名度,第三阶段是产品提升及展示,在这么多的营销事件当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事件就是请 代言他们的旅游地产,通过这样的营销事件提高了项目的知名度,同时树立起旅游大产的品牌形象,也加深了项目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最后,陈鹏先生表示,旅游地产的营销模式不具备可复制性,但还是能找到一些共性,希望他的经验之谈能给大家以启迪,能够促进大家以后的营销和推广工作。

一个城市的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旅游地产项目发展的成熟度和深度,三亚因为城市营销做得好,旅游地产在项目推广和宣传上少走很多的弯路。作为从三亚来的旅游地产营销人,他希望把三亚介绍给大家,同时欢迎大家来三亚度假和置业。

《凤凰水城·南岸项目详情》《凤凰水城·南岸楼盘相册》《凤凰水城·南岸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陈鹏:高端和性价比高的别墅仍是海南市场宠儿

陈鹏:要创造需求 找到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陈鹏:营销只是"临门一脚"产品自身才是核心竞争力

陈鹏:调控或持续到2013年 三亚楼市已现复苏迹象

凤凰水城•南岸陈鹏:打造全时全年的城市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